民间仲裁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民间仲裁

考点:仲裁法学仲裁法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如图是传染病流行的三个基本环节示意图,据图回答:

(1)A是______,B是______,C是______.

(2)从图中看出,流感的传播途径是______.

题型:名词解释

某经批准经营金银饰品的首饰商店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月将2只纯金项链坠用于过生日职工的礼品(没有同类价格),账面购进原价2只合计为2500元,成本利润率为6%;销售18K金项链20条,向消费者开出的普通发票金额为36000元;销售外购镀金项链50条,向消费者开出的普通发票金额为15000元。已知金、银、铂金首饰的消费税率为5%,该首饰商店2月份应纳消费税为( )。

A.1677.94元

B.1645.30元

C.1663.46元

D.1925元

题型:名词解释

教育是第一生产力,是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

题型:名词解释

“勤能补拙”充分说明智力因素对非智力因素的影响。( )

题型:名词解释

患儿,6岁。寒战高热伴右膝部疼痛2天入院。查体:体温39.5℃,精神差,右胫骨近端有压痛,局部皮肤红肿。诊断性穿刺于骨膜下抽得少许淡红色脓液。化验:血白细胞20×109/L,中性粒细胞91%。X线摄片见右胫骨近端软组织肿胀。本例最可能的诊断为

A.右胫骨尤文肉瘤

B.右小腿软组织化脓性炎

C.右胫骨化脓性骨髓炎

D.右膝关节化脓性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