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是否属于《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范围() A.不属于 B.有条件限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是否属于《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范围()

A.不属于

B.有条件限制

C.看在什么地方务工

D.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属于《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范围

考点:四川知识竞赛四川省人社知识竞赛四川省人社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来说,企业的速动比率大于()时,说明企业的短期偿债能力较强。

A、200%

B、100%

C、50%

D、0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孙某以张某构成诽谤罪向某县人民法院提起自诉。县人民法院受理本案后,决定对本案适用普通程序进行审理。在张某未被羁押的情况下,该法院立案后应在下列哪个时间内宣判?

A.一个月

B.一个半月

C.三个月

D.六个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尖瓣狭窄

A.胸骨右缘第2肋间收缩期喷射性杂音,向颈部传导
B.胸骨左缘第3肋间舒张期哈气性杂音向胸前区传导
C.心尖区隆隆样舒张期杂音
D.胸骨下段左缘有收缩期杂音,吸气时增强,伴有颈静脉收缩期明显搏动
E.心尖部全收缩期吹风样高调一贯型杂音,向左腋下和左肩脚下区传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厂铸造车间地面有造型砂,能踏出水来。甲某是普通工人,上身赤膊,脚穿湿透了的皮鞋,双手抱砂轮,欲打磨生锈的螺丝。他向乙某示意合闸,乙某合闸送电。其后,甲某大叫一声,双臂回收倒地。甲某被送进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胸部有电击穿伤痕。

现场检查发现,手砂轮接线错误,一条相线当作保护线直接接向电动机的外壳,而将保护线当作相线接进手砂轮。

调查发现,手砂轮外壳直接带电达半月之久。其间,三人先后使用过。第一个使用者穿着干燥的皮鞋,站在干燥的水泥地面上打磨一个小毛刺,没有触电感觉。第二个使用者在不太干燥的泥土地面上操作,有“麻电”感觉,冒险打磨完了4个砂型。第三个使用者已经知道砂轮带电,坐在木箱上完成了操作,没有触电感觉。

事故发生后,有人曾将错误接线的手砂轮拿到使用位置测量其外壳对地电压。在第一个使用者的位置上测得电压约为150V;在死者的位置上测得电压接近220V。如果在手砂轮外壳与地之间加一模拟人,在上述两个位置上测得人体电压分别约为1.4V和220V。

请根据上述案例,回答问题: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该事故属于()事故。

A.较大事故

B.重大事故

C.一般事故

D.特大事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矩阵

有零特征值,又矩阵

使方程组AX=B有解.

求X.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