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认为,中国道教占主导地位的两大流派是指()。 A.全真道 B.上清派 C.太一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一般认为,中国道教占主导地位的两大流派是指()。

A.全真道

B.上清派

C.太一道

D.正一道

考点:导游资格证考试中国民族风俗中国民族风俗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内治药物的剂型,传统剂型有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四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本钟是伦敦市的标志和英国的象征,于1859年被安装在伦敦西敏寺北端议会大厦98米高的钟塔内,它著名之处在于它的准确和那重达13吨的巨大的用于报时的铜钟。大本钟的出现传递了一种崭新的时间观念——标准时。这说明

A.科学技术转化为直接生产力的速度加快

B.科学发明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C.时钟的发明引发了技术创新的连锁反应

D.工业革命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日本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岛屿为A________、B_________、C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

(2)图中的海洋为E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

(3)图中的地形为H______________平原、I________________山。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证券公司定向发行债券持续信息披露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在债券存续期内,发行人应向持有债券的合格投资者及时披露对其作出投资决策有重大影Ⅱ向的信息

B.发行人持续披露的信息至少应包括年度报告和重大事项报告

C.在债券存续期内,发行人应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后3个月内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D.发行人在约定持续信息披露的内容时,应参照公开发行债券持续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施工现场专用的中性点直接接地的电力线路中,必须采用哪种保护系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