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予不超过2名科学家。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予不超过2名科学家。

考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题库
题型:判断题

厘定人寿保险费率的三要素是()。

A.预定死亡率、预定失效率和预定费用率

B.预定保额率、预定利息率和预定费用率

C.预定收益率、预定失效率和预定死亡率

D.预定死亡率、预定利息率和预定费用率

题型:判断题

2010年12月,W自治区A市C食品公司以出让方式取得了一宗A市城市规划区内的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生产厂房建设,该宗地土地面积为12000m2,出让用途为工业。2014年12月,由于生产经营困难,C食品公司拟以其中的4500m2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建造商品住宅用于销售,另外7500m2土地由C食品公司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同时,C食品公司2009~2014年生产经营利润分别为180万元、210万元、240万元、260万元、280万元、300万元。试回答以下问题

C食品公司"2009年生产经营利润180万元/2009年生产经营利润210万元"这一指标属于()。

A.强度相对指标

B.比较相对指标

C.比例相对指标

D.动态相对指标

题型:判断题

He is never late ____ school.    [ ]

A.at  

B.of  

C.on  

D.for

题型:判断题

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博物馆是()。

A.美国国家博物馆

B.德国博物馆

C.大英博物馆

题型:判断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行政行为效力的是:

A.确定力

B.溯及力

C.公定力

D.执行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