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行政管理相对人在法定期限内既未申请复议,也未起诉,而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统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统计行政管理相对人在法定期限内既未申请复议,也未起诉,而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统计行政机关可以()。

A.将相对人行政拘留

B.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C.与相对人协商解决

D.起诉

考点:初级统计师统计行政复议和诉讼制度统计行政复议和诉讼制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栈的3种基本运算是入栈、退栈和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对优质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市场年交易额原则上须达到20亿元(含)以上,市场内商户入驻率至少达60%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混凝土中加入碳纤维后其电阻会随外加应力等的变化而成比例改变。科学家们指出,利用这一特性制成的“智能混凝土”具有传感器功能,在道路和桥梁等建筑领域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美国布法罗大学的研究者发现,由于碳纤维比混凝土中的水泥浆具有更优异的导电性,实际上在混凝土中添加很少量的碳纤维成分,即可起到改变其电阻的作用。研究表明,混凝土中加入的碳纤维只需占到混凝土总体积的0.2%~0.5%,混凝土电阻就会按外加应力和压力变化而作出相应改变,而成为“智能混凝土”。

  科学家们指出,当“智能混凝土”受外在压力等的作用发生变形后,其内部的碳纤维与水泥浆之间的接触程度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其电阻变化。这一机制使得“智能混凝土”可充当灵敏度非常高的压力和应力探测器。“智能混凝土”在投入应用之前,可预先在实验室内通过测试而得出外加压力与混凝土电阻变化间的比例关系。这样,当汽车驶上“智能混凝土”构筑的路面时,通过测量路面电阻变化就要方便地称量出汽车的重量。利用同样的原理,甚至还可借助“智能混凝土”实验时测量桥梁的震动情况。

请选择适合本文的最佳标题()。

A.“智能混凝土”的诞生

B.新的称量方法

C.混凝土的加工

D.电阻的灵敏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暂行规定》(YD5125-2005),对于设备检查、测试工序中的设备通电检查,应采取审核检验的控制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气管道泄漏进行补焊时,焊接工具可以使用()。

A.电焊

B.气焊

C.电焊或气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