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体育需求与供给的因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影响体育需求与供给的因素

考点:体育经济学体育经济学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13+23+33+43+…+993+1003的值为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面是甲、乙两位老师对《阿Q正传》一课的教学处理,读后请写一段比较性评析。

甲:教师安排7节课,第一节课介绍鲁迅及其作品,介绍写作背景,通读第一二章,正音释义;第二节课通读第三章至结束,正音释义。第三节课分析序及第一二章,第四节课分析第三四五章,第五节课分析其余章节,第六节课归纳人物性格特点,第七节课归纳课文的写作特点并总结教学要点。

乙:教师安排4节课。第一节课指导学生自读全文.并就自己体会最深的一点写出百字短评。第二节课前后四人为一组,形成10个表演小组,讨论确定表演内容、组内分工、彩排时间等,教师巡回指导。第三、四节课课堂表演,抽签决定表演顺序,各组表演时间为5~8分钟。每节课结束前5~8分钟进行课堂自由评论,教师适当点拨。最后评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表演、最佳道具、最有创意等大奖。最后每人以《观×××组表演“XXX”片断》为副标题的艺术小评论。

问题:

(1)指出两种教学处理的各自特点。

(2)从语文教育学的有关理论特别是新课改的理念出发比较这两种教学处理的优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宿主抗移植物反应中,下列哪种排斥最严重()。

A.慢性排斥

B.急性排斥

C.亚急性排斥

D.超急排斥

E.迟发排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设备主要技术经济管理指标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停车场出入口设置( )个,朝向( )。

A.2 东面

B.3 东面

C.2 东面和北面

D.3 东面和北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