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分析旅游市场失灵的各种形式。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要分析旅游市场失灵的各种形式。

考点:经济学旅游经济学旅游经济学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红红每天晚上睡觉前要背诵成语6分钟,烧开水10分钟,用开水泡好不烫的牛奶2分钟,喝牛奶5分钟,那红红在(    )的同时可以(    ),做完这些事情最少用(    )分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同步分析式自动生物化学分析仪完成试剂与样品混合的工作原理是利用()

A.重力

B.离心力

C.搅拌器

D.上下颠倒

E.以上均不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违约责任的形式不包括()

A.继续履行

B.采取补救措施

C.支付违约金

D.支付定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资料二】  (2013年)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度至2012年度发生的与无形资产有关业务如下:  (1)2010年1月10日,甲企业开始自行研发一项行政管理用非专利技术,截至2010年5月31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外单位协作费74万元,领用本单位原材料成本26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因素),经测试,该项研发活动已完成研究阶段。  (2)2010年6月1日研发活动进入开发阶段,该阶段发生研究人员的薪酬支出35万元,领用材料成本85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因素),全部符合资本化条件,2010年12月1日,该项研发活动结束,最终开发形成一项非专利技术投入使用,该非专利技术预计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摊销。  (3)2011年1月1日,甲企业将该非专利技术出租给乙企业,双方约定租赁期限为2年,每月末以银行转账结算方式收取租金1.5万元。  (4)2012年12月31日,租赁期限届满,经减值测试,该非专利技术的可回收金额为52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根据资料(1)和(2),甲企业自行研究开发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是(  )万元。

A.100

B.120

C.146

D.220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保管员根据生产计划应按()的原则发放物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