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剂的选择性原理:除草剂的选择性包括()、()、()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除草剂的选择性原理:除草剂的选择性包括()、()、()和()

考点:制药工程农药工程农药工程题库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性,76岁。反复晕厥伴抽搐2天来院。既往无胸痛、发绀、水肿及气短史。入院血压180/80mmHg,心率45次/分,律齐,可闻及大炮音。心电图示:P波与QRS波无关,QRS波规律整齐。其反复晕厥伴抽搐的原因最可能的是()

A.高血压脑病

B.窦性心动过缓伴室性期前收缩

C.三度房室传导阻滞

D.二度Ⅰ型房室传导阻滞

E.阵发性心房颤动伴部分房室传导阻滞

题型:填空题

— He went to see the man who was in hospital yesterday.    

— _____. [ ]

A. So did we

B. So we did

C. We did so

D. Did so we

题型:填空题

2007年10月15日至21日,举世瞩目的中 * * 党___________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 * * 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___________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

A.第十七次  小康社会 

B.第十六次  小康社会 

C.第十五次  和谐社会 

D.第十四次  和谐社会

题型:填空题

关于阿拉伯世界与唐朝的关系,正确的描述是()

A.大食是唐朝对阿拉伯帝国的称呼

B.对唐朝来说,吐蕃的威胁更大,唐对大食采取了睦邻友好的政策

C.751年,唐朝 * * 高仙芝西征中亚怛罗斯,被大食所败

D.唐王朝允许帮助平定安史之乱的大食国士兵世居中国,可以与中国女子通婚

题型:填空题

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技术利用的基础是()

A.信息技术应用

B.信息资源开发利用

C.建设国家信息网络

D.发展信息技术与产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