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11岁。左上1牙颈部冠折,已行根管治疗。桩核切端应为金属烤瓷冠留出的间隙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男,11岁。左上1牙颈部冠折,已行根管治疗。

桩核切端应为金属烤瓷冠留出的间隙为()

A.1mm

B.2mm

C.3mm

D.2.5mm

E.以上都不是

考点:口腔修复(医学高级)口腔修复综合练习口腔修复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学生回答“什么是圆的”的时候,说出“老鼠洞是圆的”,“李谷一唱歌的时候嘴型是圆的”,这主要体现了发散性思维的( )

A.流畅性

B.独特性

C.组合性

D.多维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COPD患者出现低氧血症最常见的机制是()

A.肺泡通气量下降

B.弥散功能障碍

C.右向左分流

D.呼吸肌疲劳

E.通气/血流比例失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发行()

A.含有《出版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禁止内容的出版物

B.各种非法出版物

C.侵犯他人著作权或者专有出版权的出版物

D.出版行政部门明令禁止出版、印刷或者复制、发行的出版物

E.各种进口出版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定义无符号整数类为UInt,下面可以作为类UInt实例化值的是______。

A.-369
B.369
C.0.369
D.整数集合1,2,3,4,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数据库系统运行的基本工作单位是事务。事务通常以BEGIN TRANASCTION语句开始,以COMMIT或R<OI上BACK语句结束。COMMIT表示 (60) ,ROLLBACK表示 (61) 。在多个事务并发执行时,系统应保证与这些事务先后单独执行时的结果一样,此时事务达到了 (62) 要求。

在关系SC(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mame)中,有函数依赖:(1)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2)dept_name→ dept_phone,dept_mgmame

那么该关系满足最大范式是 (63) 。它的主要问题是数据冗余。如把SC分解成两个关系模式R1 (64) 和R2 (65) ,则可以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62()

A.原子性

B.一致性

C.隔离性

D.持久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