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基金在披露相关信息时,以()为准。 A.中文 B.英文 C.拉丁文 D.法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QDII基金在披露相关信息时,以()为准。

A.中文

B.英文

C.拉丁文

D.法文

考点:基金从业基金的信息披露基金的信息披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立式压缩机的结构特点是气缸()分布,活塞工作表面承受活塞的重量,活塞与气缸的磨损小,活塞环寿命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境内机构通过还贷专户偿还外债应当持外债登记凭证、债权人还本付息通知单,提前()个工作日向所在地外汇局申请。

A.2

B.3

C.4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出的选项中,可以由左边图形折叠出的图形是:().

 

A.A

B.B

C.C

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哪项不属于经济效益的评价指标?()

A、系统投资额

B、系统的运行费用

C、系统运行新增加的效益

D、企业员工的生活成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年1~9月,电子信息产业500万元以上项目(以下略,简称电子信息产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91.8亿元,同比增长62.4%,增速高于工业投资35.9个百分点。其中9月份完成投资889.6亿元,同比增长35.6%,增速比8月下降35.2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第二个月月度投资增速低60%。

2010年1~9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比通信设备多的行业有()个。

A.4

B.5

C.6

D.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