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规定,在处理屏蔽门故障时,车站操作互锁解除开关接发列车时,先在就地控制盘(P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深圳地铁规定,在处理屏蔽门故障时,车站操作互锁解除开关接发列车时,先在就地控制盘(PSL)上使用开关门钥匙操作至()位后,再使用互锁解除钥匙操作互锁解除开关。

A、门关闭

B、门开启

C、on

D、open

考点:铁路知识考试铁路行车组织铁路行车组织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冬天北方下雪时,常用融雪剂清理路面,醋酸钾(CH3COOK)是效果较好的融雪剂,下列关于1mol CH3COOK的叙述正确的是(  )

A.摩尔是国际单位制中七个基本物理量之一

B.CH3COOK的摩尔质量为98g

C.1mol CH3COOK含有2mol氧

D.1mol CH3COOK含有3×6.02×1023个H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牙釉质的无机化合物约占牙釉质总重量的

A.45%~50%
B.97%
C.70%
D.30%
E.50%~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化石一个地方的根与魂。文化蕴藏在城乡的每个角落,滋养着每个人的心灵,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温州的历史文化。

①【城市印记】温州市五马街口的这座雕塑(见下图),体现了温州精神,请为其取一个恰当的名字。

雕塑名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妙联拾趣】温州江心寺正门的楹柱上有一副对联,大意是“浮云早晨来会聚,每天早晨来会聚,早晨会聚后早晨飞散了;潮水常涨,时常上涨,时常上涨后时常消退”。根据对联大意,用“/”给此联断句。

上联:云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

下联:潮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追慕先贤】你认为以下“温州历史文化名人”谁最具影响力?请推荐一位并简要说明理由。

备选:谢灵运 叶适 刘基 孙诒让 苏步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初产妇急产是指总产程时间不足()

A.1h

B.2h

C.3h

D.4h

E.5h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些交易储蓄系统强制刷磁()。

A.活期支取

B.预约转帐申请

C.活期存款

D.电话银行注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