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药店不得经营的药品是() A.第二类精神药品 B.肿瘤治疗药 C.抗精神病药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零售药店不得经营的药品是()

A.第二类精神药品

B.肿瘤治疗药

C.抗精神病药

D.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

考点:执业中药师药品经营与使用管理药品经营与使用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球自西向东旋转,纬度越低,线速度越高。假设其他因素都相同,下列消耗燃料最少的卫星发射方案是()。

A.发射场设在海口,朝东经方向发射

B.发射场设在漠河,朝东经方向发射

C.发射场设在海口,朝西经方向发射

D.发射场设在漠河,朝西经方向发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热邪内蕴,多食即吐,呕吐酸苦热臭,口渴,喜寒恶热,岩石便秘结,脉数苔黄,除针刺主穴之外,还可加用()

A.上脘胃俞

B.膻中丰隆

C.合谷金津玉液

D.大陵中脘

E.内关阳陵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善质量监督体制,建立健全监理工程师制度,是实现质量监督的核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企业,企业经理为法定代表人,没有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该企业在其注册地的某项工程施工过程中,甲班队长在指挥组装塔吊时,没有严格按规定把塔吊吊臂的防滑板装入燕尾槽中并用螺栓固定,而是用电焊将防滑板点焊住。某日甲班作业过程中发生吊臂防滑板开焊、吊臂折断脱落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包括:医疗费用(含护理费用)45万元,丧葬及抚恤等费用60万元,处理事故和现场抢救费用28万元,设备损失200万元,停产损失150万元。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

A.该企业所在行政区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部门,对该企业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实施行业监督管理

B.该项工程应取得施工许可证

C.对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可以实施罚款的处罚

D.建筑企业应当为本企业所有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E.甲班队长应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着装时,按照规定配套穿着,系扎制式腰带,扣齐衣襟和口袋上的钮扣,不得()。

A.披衣

B.敞怀

C.挽袖

D.卷裤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