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个上限频率为300MHZ的系统最多可以传输()个频道。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通常一个上限频率为300MHZ的系统最多可以传输()个频道。

考点:数据通信机务员数据通信机务员题库
题型:填空题

甲公司和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没有关联关系,其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甲公司和乙公司都拥有多家子公司,需要编制合并报表,2010年至2011年发生以下业务:
(1)甲公司和乙公司因经营业务变化进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于2010年1月1日完成以下资产置换,并办理完相关手续。
①2010年3月31日甲公司以办公楼、设备、库存商品与乙公司的一批运输车辆、设备和持有的对A公司投资交换。甲公司、乙公司用于交换的存货、设备和运输车辆原增值税进项税额均已经抵扣,交换过程中交易双方需计算缴纳增值税,甲公司另需交纳房产交易营业税90万元,交换资产的情况见下表(金额:万元,为不含增值税价格);

甲公司 乙公司
交换资产 办公楼 设备 存货 运输车辆 设备 对A投资
账面价值 1600 220 540 350 150 1680
公允价值 1800 250 500 350 180 2000
②乙公司原持有A公司80%股权,能够对A公司实施控制;乙公司对A公司80%股权为2006年1月1日支付价款1680万元取得的,当日A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至2010年3月31日乙公司持有的80%A公司股权自2006年1月1日持续计算的金额为1800万元(变动均为A公司实现的净损益);
③双方换入资产的未来现金流量在风险、时间和金额方面与换出资产显著不同,交易双方考虑增值税后的公允价值总额之差以货币资金补足。
(2)甲公司取得A公司股权的80%,能够对A公司实施控制,甲公司将其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核算。当日A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600万元,账面价值为2000万元,其差额为一项尚待摊销15年的无形资产形成。2010年A公司利润表显示4月至12月期间实现净利润64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200万元;2011年6月30日甲公司以800万元出售了A公司20%股权,出售以后甲公司继续享有对A公司60%的股权并实施控制。A公司2011年1月至6月实现净利润460万元,并实施了2010利润分配方案,分配现金股利300万元;
(3)乙公司取得甲公司办公楼以后,乙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400万元进行装修后达到可使用状态,并于2010年7月1日起将该办公楼出租给B公司,年租金300万元,并按照5%缴纳营业税。乙公司对该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2010年12月31日公允价值为2100万元。
要求:

计算甲公司、乙公司交换资产公允价值总额(包含增值税),说明支付补价方以及应支付金额;

题型:填空题

老人应如何预防疾病()。

A.大量补充营养

B.老年体质差,要静而少动

C.根据自身的状况选用合适的保健食品或中药,以增强免疫力

D.适当参加一定的社会活动,增进身心健康,预防心理疾病

E.了解常见老年病的防治知识,参加社区查体工作,争取做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

题型:填空题

在经济发展过程中,( )是重要的先决条件。

A.财政收入增长

B.财政结余增长

C.财政支出下降

D.财政支出增长

题型:填空题

.若疔疮患处起红线一条,由远端向近端蔓延,名曰

A.丹毒

B.内陷

C.流火

D.流痰

E.疔毒走黄

题型:填空题

在电子商务中,物流服务 包括商流服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