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常衡变主要是指()司外揣内主要是指() A.观察外表的病理表现,以推测内脏的变化

题型:配伍题

问题:

以常衡变主要是指()
司外揣内主要是指()

A.观察外表的病理表现,以推测内脏的变化

B.从局部的微小变化测知整体情况

C.全面收集临床资料,综合分析,判断病情

D.以健康状况为标准,发现太过或不及的异常变化

E.运用特殊诊法诊断出病证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望诊望诊题库
题型:配伍题

他们在干什么?你会填吗?

1.小男孩在抓螃蟹

2.他们在________。

3.我们一起玩________的游戏。

题型:配伍题

阅读图文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山东半岛总面积为7.3万平方千米,总人口3897万。属于暖温带季风气候,年气温12---13摄氏度,降水量为650---910mm,矿产资源丰富,山东半岛城市群濒临沿海,日本、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在漫长的海岸线上有众多的优良港湾。山东半岛城市群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是水资源严重缺乏,要促进半岛地区的尽快发展,必须解决水的问题。

材料二:我国东部沿海主要工业基地分布图

(1)从材料一中找出山东半岛发展经济的有利自然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利自然条件是__________,解决办法是_____________。

(2)材料二中数字____________是京津塘工业区,根据信息判断京津唐工业区的主要工业部门可能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沪宁杭工业发展的有利条件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配伍题

燃烧通路:热风炉()和()关闭外,其他阀门全部打开。

题型:配伍题

王海和李明在谈论个人独资企业法的有关规定时,讲到以下内容,其中不正确的有( )。

A.个人独资企业可以设立分支机构

B.个人独资企业解散时,可由投资人自行清算,也可由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指定清算人进行清算

C.个人独资企业解散清偿债务时,所欠职工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用应作为第一顺序清偿

D.设立个人独资企业时,投资人可以以个人财产出资,也可以家庭其他成员的财产作为个人出资

题型:配伍题

喉咽部后壁与第几对颈椎平()

A.3~4

B.3~5

C.3~6

D.4~5

E.4~6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