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效应,新竞争力从人们需求的角度来看,大多数的需求会集中在头部,而这部分我们可以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长尾效应,新竞争力从人们需求的角度来看,大多数的需求会集中在头部,而这部分我们可以称之为流行,而分布在尾部的需求是个性化的,零散的小量的需求。而这部分差异化的,少量的需求会在需求曲线上面形成一条长长的“尾巴”,而所谓长尾效应就在于它的()上,将所有非流行的市场累加起来就会形成一个比流行市场还大的市场。

A.质量

B.长度

C.长期

D.数量

考点:中国联通考试中国联通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成语是中华文化中的瑰宝,蕴含着丰富的哲理。下列能体现尊重规律客观性的成语是()

A.揠苗助长

B.掩耳盗铃

C.庖丁解牛

D.乐极生悲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在某地购买了面额共计300万元的假币,带回。以3折价格卖给乙60万元,到商场购物用去10万元的假币,与他人按照外汇牌价兑换得2万美元。后来甲发现自己买回的假币中间夹着相当一部分白纸,没有任何图案,于是甲便在该白纸外面裹了一层假币,找到丙谎称是30万假币,以2折的价格卖给丙。丙买回后才发现假币中间大都是白纸,根本无法冒用,方知上当。丙还是想方设法将该笔假币转卖给丁,丁不知有诈。公安人员在甲继续出售假币时将甲抓获,根据甲的交代并在甲的带领下,公安机关将伪造货币的戊抓获归案。在戊的住处公安人员搜查到了面值共计1500万元还没有来得及出售的假币。审问中戊主动交待了另8起出售假币的犯罪事实,另外还主动交待了曾经在2年前盗窃笔记本电脑4部的事实,在6年前诈骗3000元的事实。关于甲的行为,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对甲应当以购买、运输、出售假币罪定罪和诈骗罪定罪处罚

B.对甲应当以购买、运输、出售假币罪、使用假币罪和诈骗罪数罪并罚

C.对甲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D.对甲可以减轻或免除处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质量为m的运动员从下蹲状态向上起跳,重心升高h后,身体伸直并刚好离开地面,速度为v,在此过程中,

A.地面对他做的功为

B.地面对他做的功为

C.地面对他做的功为

D.地面对他做的功为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税收分为直接税和间接税,是以()为标准进行的分类。

A.税收课税对象

B.计税依据

C.税收管理权限

D.税负能否转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市区由于无线电信号受到较多建筑物的阻挡,发生信号反射,基于此原因建议市区GSM基站的天线采用()。

A.水平单极化天线

B.垂直单极化天线

C.正负45度交叉双极化天线

D.无所谓,与天线的极化方式没有太大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