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救灾过程中,对处于窒息、假死状态的遇难人员进行人工呼吸的一种器械 A.氧气呼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救灾过程中,对处于窒息、假死状态的遇难人员进行人工呼吸的一种器械

A.氧气呼吸器

B.自动苏生器

C.自救器

考点:煤矿职业卫生考试煤矿职业卫生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我国,如果公民有犯罪嫌疑,需要逮捕,必须依照法定的程序,有完备的手续,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公安机关方可执行。这说明(   )

A.人身自由权利是公民最基本的权利

B.公民的身体不受非法侵犯

C.公民的身体不受非法搜查和侵害

D.公民不受非法逮捕和拘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一轻弹簧左端固定在长木板M的左端,右端与小木块m连接,且m、M间及M与地面的接触面均光滑。开始时,m和M均静止,现同时对m、M施加等大反向的水平恒力F1和F2,从两物体开始运动以后的全部运动过程中,弹簧形变不超过其弹性限度。对于m、M和弹簧组成的系统,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①由于F1、F2等大反向,故系统机械能守恒;②当弹簧弹力大小与F1、F2大小相等时,m、M各自的动能最大;③由于F1、F2大小不变,所以m、M各自一直做匀加速运动;④由于F1、F2等大反向,故系统的总动量始终为零。

A.①④

B.②③

C.①②④

D.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生产过程角度出发,()是集散控制系统四层结构模式最底层一级。

A.生产管理级

B.过程控制级

C.经营管理级

D.控制管理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抛煤炉与煤粉炉比较,其着火温度要求高,完全燃烧所需要的时间较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彼女のことは、誰(     )も私が一番よく知っています。

A.から

B.より

C.と

D.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