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罐最高工作压力()。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残罐最高工作压力()。

考点:液化石油气罐区运行工液化石油气罐区运行工(初级)液化石油气罐区运行工(初级)题库
题型:填空题

指出下列各句的表达方式。

①摄影家挺喜欢这些门和窗,他们斟酌着光和影,摄成称心满意的照片。 (   )

②梁和柱子以及门窗阑干大多漆广漆,那是不刺眼的颜色。 (     )

③有几个园里有古老的藤萝,盘曲嶙峋的枝干就是一幅好画。 (     )

④这就一年四季不感到寂寞。 (     )

题型:填空题

1983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是一首并非直接表现爱情的曾被列为靡靡之音的禁歌《乡恋》解禁的日子。当时,晚会现场设置了4部观众点播电话,越来越多的点播条都是要求李谷一演唱《乡恋》的。《乡恋》的解禁表明(   )

A.中国人对个性解放的追求

B.流行音乐已成为音乐发展的主流

C.文学艺术仍受左倾思想的束缚

D.大众传媒对政府决策起决定作用

题型:填空题

下列形容我国人民服饰的话语“蓝(灰)色的海洋”逐渐消失是在[ ]

A.建国以后

B.“ * * ”期间

C.改革开放以后

D.进入21世纪

题型:填空题

PFMEA分析过程中,如果发现某工序的RPN值超标,则应按照严重度、发生度、检测度的顺序降低相应数值。

题型:填空题

丁香是指丁香树的果实。(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