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机具计划编制内容著要有施工机具()。 A.分类名称 B.规格型号 C.使用数量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施工机具计划编制内容著要有施工机具()。

A.分类名称

B.规格型号

C.使用数量和时间(台班)

D.主要用途

考点:起重机操作工考试起重工技师起重工技师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之万之马

张尚书之万,一红马,甚神骏,尝日行千里,不喘不吁。有军人见而爱之,遣人来买,公不。固请,之万无奈,遂牵而去。未几,马送回,之万之,询其故,曰:“方乘,遂为掀下,连易数人,皆掀坠。此乃劣马,故退之。”之万求之不得,遂退金收马。公乘之,驯良如故,盖此马愿从主也。

【注释】①尚书:职官名称    ②固:坚持

小题1:下列划线词语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一红马(养)

B.公不(同意)

C.之万之 (责怪)

D.公乘之 (等到)小题2:请将文中画线句子“方乘,遂为掀下,连易数人,皆掀坠”翻译成现代汉语。(2分)

小题3:韩愈的《马说》中认为,由于没有伯乐,所以千里马得不到重用,本文中的“军人”识马却驾驭不了马,这是为什么?说说你的理解。(3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建筑外观以“东方之冠”的构思主题,表达了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国家馆居中升起、层叠出挑,成为凝聚中国元素、象征中国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体“东方之冠”,地区馆以“叠篆文字”传达出丰富的人文历史地理信息。中国馆的设计理念有利于[     ]

A.防范和抵制外来文化的侵蚀

B.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C.培育公民的全球意识和世界眼光

D.推动世界文化走向单一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说法是错误的()

A.正常人卧位时可见颈静脉充盈 

B.正常人坐位时可见颈静脉充盈 

C.右心衰竭时可见颈静脉充盈 

D.上腔静脉回流受阻时可见颈静脉充盈 

E.心包大量积液时可见颈静脉充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制定权限和适用效力。

题型:多项选择题

3周男婴,生后2周开始呕吐,初为溢奶,后为大量吐奶。近2日呕吐物混有咖啡色液体,尿量少,粪便干燥。查体:体重2.3kg,皮肤松弛,弹性差,双眼窝下陷,呼吸浅慢,上腹部饱满,无压痛及肌紧张。肛查:直肠内少量干粪块。

应首选的检查方法是()

A.钡剂检查

B.钡剂灌肠检查

C.CT检查

D.B超检查

E.核素扫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