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窒息复苏后应监护下列哪些内容() A.呼吸 B.心率 C.血压 D.尿量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新生儿窒息复苏后应监护下列哪些内容()

A.呼吸

B.心率

C.血压

D.尿量

E.体温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儿科学广东住院医师儿科学模拟试卷十四
题型:多项选择题

48岁,女性,突然胸闷痛、心悸,心电图示v1~V3有深而宽的Q波,ST段抬高,伴有室性期前收缩,二联律形成,抢救中突然抽搐,最可能的原因是()

A.心脏停搏

B.心室颤动

C.三度房室传导阻滞

D.心房颤动

E.室性心动过速

题型:多项选择题

Jessica has always been honest and straightforward, and it doesn’t matter ______ that she’s talking to.

A.who is it

B.who it is

C.it is who

D.it is whom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持OK票的游客,若在回程站停留24小时以上,必须办理座位再证实手续。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复合型非选择题]男性,14岁。左肱骨髁上骨折已行手法复位,石膏托外固定。

患肢伤肢肿胀较明显,为了早期观察是否有骨筋膜室综合征,要特别注意()

A.桡动脉搏动是否消失

B.手及前臂皮肤、温度及颜色

C.患肢肿胀程度

D.有无感觉障碍

E.患肢有无静息痛,手指被动伸直有无障碍,伸指时是否加剧疼痛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内环境稳态的叙述,错误的是()

A.内环境稳态是人体进行生命活动的必要条件

B.内环境稳态是正常机体通过调节作用,使各器官、系统协调活动共同维持内环境的相对稳定

C.内环境的理化性质是恒定不变的,人体维持内环境稳态的能力是无限的

D.内环境的各项理化性质是经常处于变动之中的,但都是保持在适宜的范围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