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车祸后致双下肢严重粉碎性骨折,伤后3天出现双眼视力下降,检查Vod0.3,V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问题:

患者女,车祸后致双下肢严重粉碎性骨折,伤后3天出现双眼视力下降,检查Vod0.3,Vos0.1,双眼视网膜动脉细,反光强,静脉迂曲并见散在点片状出血及棉绒斑,右眼黄斑区见黄白色渗出。该患者初步诊断为()

A.Berlin水肿

B.Purtscher病

C.Terson综合征

D.转移性眼内炎

E.视网膜挫伤

考点:中医眼科(医学高级)相关专业知识相关专业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怎么样的银行汇票丧失后可办理挂失().

A.未过提示付款期的汇票

B.过了提示付款期的汇票

C.填明“现金”字样及代理付款行的汇票

D.转帐汇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第38题到第40题为套题

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实施了企业年金方案,并为每位员工建立了企业年金个人账户,则该公司的企业年金类型为()。

A.给付确定型

B.缴费确定型

C.养老统筹型

D.收入实现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下列哪项是Begg矫治器的组成部分()

A.方丝

B.方托槽

C.双曲唇弓

D.Begg托槽

E.口外唇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如图所示,Q235钢焊接截面压弯构件,l0x=10m,l0y=5m承受轴向压力设计值800kN,跨中有一横向集中荷载160kN,两端铰接,跨中有侧向支撑点,验算构件平面外稳定性。已知:工字形截面面积A=15100mm2,截面模量Wnx=3400cm3,回转半径ix=29.71cm,iy=4.55cm,钢材强度设计值215N/mm2。 提示:梁的稳定系数可以采用近似公式计算;梁的平面外整体稳定公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简述园林特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