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定位第二步为提供差别,其过程就是一个企业在各方面与()比较实力的过程。A、竞争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市场定位第二步为提供差别,其过程就是一个企业在各方面与()比较实力的过程。

A、竞争伙伴

B、合作伙伴

C、竞争对手

D、合作对手

考点:烟草营销师考试卷烟品牌营销与管理综合练习卷烟品牌营销与管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格中所列数据是测量小灯泡U-I关系的实验数据:

(1)分析上表内实验数据可知,应选用的实验电路图是图__________(填“甲”或“乙” );

 (2)在方格纸内画出小灯泡的U-I曲线。分析曲线可知小灯泡的电阻随I变大而__________(填“变大” 、“变小”或“不变” );

(3)如图丙所示,用一个阻值为10Ω定值电阻R和上述小灯泡组成串联电路,连接到内阻不计、电动势为3V的电源上。则流过灯泡的电流约为__________A。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以利于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A.设立

B.建设

C.建立

D.建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30岁,因上消化道出血6小时入院,输血过程中出现寒战、高热(39℃),尿量正常,诊断()

A.过敏反应

B.变态反应

C.发热反应

D.细菌污染反应

E.溶血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实验室里若仅用酚酞试液,并根据同组物质的相互反应能鉴别出来的是(  )

A.NaOH、Ba(OH)2、HCl

B.NaOH、HCl、NaCl

C.H2SO4、Na2SO4、NaCl

D.NaOH、NaNO3、NaCl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程按全等节拍流水组织施工,共分4道施工工序,3个施工段,估计工期为72天,则其流水节拍应为()。

A.6天

B.9天

C.12天

D.18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