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集装箱箱格导轨系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Ⅰ.主要由导轨、横撑材及导箱构件等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关集装箱箱格导轨系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Ⅰ.主要由导轨、横撑材及导箱构件等组成;Ⅱ.组成部分中的导轨从内底(舱底)垂直向上延伸至导箱构件的下缘;Ⅲ.系统的作用是控制集装箱的歪斜、倾覆与滑移;Ⅳ.组成部分中的导箱构件是引导集装箱进入箱格导轨系统的重要构件。

A.Ⅰ~Ⅲ

B.Ⅰ、Ⅲ、Ⅳ

C.Ⅱ~Ⅳ

D.Ⅰ~Ⅳ

考点:船舶结构与货运船舶结构与设备综合练习船舶结构与设备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影响人生观和价值观发展的因素有( )。

A.个体的自我调节因素

B.受家庭教育环境的制约

C.受社会背景和文化条件的制约

D.社会历史事件和个人遭遇的非规范事件的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hear that Tom's sister is a teacher here.

--Yes, the girl       i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is his sister.

A. who                         B. whom                C. whose

题型:单项选择题

晕的主要病因病机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指企业通过一些企业形象评价关键语的设置与归纳,并尽量系列化,充分表达企业的现状以及特征。

A.元形象

B.基本形象

C.具体形象

D.辅助形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会计制度不健全,不能通过电子计算机正确、完整计算其收入和所得或者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的,应当建立总帐及日记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