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阻型血细胞分析仪的参数中,根据计算得到的参数有() A.RBC B.MCH C.H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电阻型血细胞分析仪的参数中,根据计算得到的参数有()

A.RBC

B.MCH

C.HCT

D.RDW

E.WBC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Han Han is very popular among the teenagers. We all like __

A.him

B.he

C.his

D.himself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科在观看2009世界冰壶锦标赛时猜想:冰壶在冰面上的滑行距离,除了与离手时的速度大小、接触面的粗糙程度有关外,还可能与质量有关。为了验证这一猜想,小科、小敏和小思做了如下实验(如图所示):在木块上加放数量不等的钩码后,让木块从O点静止滑下,记录木块和钩码的总质量m和它在水平面的滑行距离S,记录数据如下(各组在A点时初速度均相同):

       

(1)从上述数据分析,可以得到的结论是:在初速度和接触面粗糙程度相同的条件下,物体在水平面上滑行的距离与物体的质量大小                   

(2)小敏认为:木块及钩码的质量越大,对水平面的压力越大,则滑行中受到的摩擦阻力也越大,滑行距离就会越短。因此,他认为数据有问题,于是对上表数据做了如下改动:

请你评判小敏的做法并阐述你的理由:                                                                      

(3)小思同学反思上述实验后认为:在初速度和所受到的摩擦阻力大小相同的条件下,物体的质量越大在平面上滑行的距离将越远,因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从产业经济学的角度划分,信息服务业面向的是信息产品的流通和交换领域,基本上可以划分为如下类型()

A.信息技术服务业

B.信息传播服务业

C.信息咨询服务业

D.信息流通服务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砂浆试块在脱模前应在20±5℃温度下停置一昼夜,然后拆模养护,养护温度为()。

A、20±5℃

B、20±3℃

C、20±1℃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含有最高水气而不能再吸收时的空气状态称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