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计算机档次的部件是( ) A.主板 B.CPU C.硬盘 D.内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衡量计算机档次的部件是( )

A.主板
B.CPU
C.硬盘
D.内存

考点:银行系统招聘考试银行综合知识银行系统公开招聘考试综合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阶段质量管理中规定,施工项目部在接到()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后写出自查报告,报监理项目部申请工程复工。

A.质量问题处理单

B.监理工程师通知回复单

C.监理工作联系单

D.工程暂停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丁基橡胶可用于制造汽车内胎,合成丁基橡胶的一种单体A的分子式为C4H8,A 与H2加成后得到2--甲基丙烷。完成下列填空:

(1)写出A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_

(2)写出将A通入下列两种溶液后出现的现象。 A通入溴水___________ ,A通入溴的四氯化碳溶液______________

(3)写出分子式为C4H8的烯烃除A以外的同分异构体_______________ 。

(4)A与某烷烃发生反应生成分子式为C8H18的物质B,B的一卤代物只有4种,且碳链不对称。写出B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种病毒已侵入人体细胞内,机体免疫系统对该靶细胞发挥的免疫作用是( )。

A.体液免疫

B.细胞免疫

C.自身免疫

D.非特异性免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双氢克尿塞不能降低心室舒张末期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CMMB能实现()与相结合的无缝协同覆盖.

A、卫星传输

B、地面网络

C、互联网

D、地面接收信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