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钾升高可见于下述哪些情况() A.急性肾衰竭少尿期 B.急性肾衰竭多尿期 C.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血清钾升高可见于下述哪些情况()

A.急性肾衰竭少尿期

B.急性肾衰竭多尿期

C.慢性肾衰竭

D.严重组织损伤

E.大量应用胰岛素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医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县某房地产开发公司B,拟在该县城中心繁华地段开发建设一商业广场。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正当出让方式取得了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缴纳了土地出让金。该项目,建设工期为11个月。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C施工单位,工程合同价为2000万元。同时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E监理单位。

监理工程师应当按照工程监理规范的要求,采取()等形式,对建设工程实施监理。

A.旁站

B.巡视

C.平行检验

D.仅听取汇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巧克力是高能量食物,鸡鸭鱼肉是高蛋白食物,多吃有益健康…………(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在新中国建国60周年庆典上, * * 广场以复兴之路为主题,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下面是一组庆典上的游行方阵,其中喻指新中国诞生的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制订应急预案时,科学计算、确定人员力量和器材装备随后应进行()。

A.调查研究、收集资料

B.严格审核、不断充实完善

C.确定灭火救援应急行动意图

D.明确范围、明确重点部位

题型:多项选择题

提供应税服务,包括有偿提供应税服务和无偿提供应税服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