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香所含成分是() A.挥发油 B.菊糖 C.木香碱 D.黄酮 E.生物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木香所含成分是()

A.挥发油

B.菊糖

C.木香碱

D.黄酮

E.生物碱

考点:中药学(医学高级)中药鉴定学中药鉴定学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句意,依次填入横线的词语最恰当的是    [ ]

(1)清晨,在林间小路漫步,一阵阵_______的鸟鸣声,使我的心情更加轻松愉快。

(2)在科技月活动中,他设计的节水龙头,精巧耐用,受到了师生的交口_______。

(3)老舍作品的语言,“京味”浓郁,幽默风趣,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_______。

(4)乡亲们好奇地_______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眼神里透着淳朴。

A.清脆  赞赏  崇拜  打量     

B.清脆  称赞  推崇  打量     

C.清晰  称赞  崇拜  端详     

D.清晰  赞赏  推崇  端详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5年4月29日,中 * * * * 胡 * * 会见中国国民党 * * 连战,这是60年来国共两党领导人的首次握手。国共两党历史上曾有过两次合作,这两次合作正式实现的标志是

①中国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 ②中共驻 * * 国际代表团发表“八一宣言”

③国民党公布中 * * 提交的国共合作宣言 ④国共两党代表签署《政府与中共代表会谈纪要》  [ ]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批零件,张师傅独做20时完成,王师傅独做30时完成.如果两人同时做,那么完成任务时张师傅比王师傅多做60个零件.这批零件共有多少个?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 main() { char a[]="ABCDEFGH",b[]="abCDefGh"; char*p1,*p2;int k; p1=a;p2=b; for(k=0;k<=7;k++)if*(p1+k)==*(p2+k))printf("%c",*(p1+k)); printf("\n"); }

A.ABCDEFG

B.CDG

C.abcdefgh

D.abCDefGh

题型:多项选择题

ELISA试验时易造成空白值增高的原因主要来自于()

A.加样不准

B.保温时间短

C.洗涤不彻底

D.比色误差

E.包被不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