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险活动中,( )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保险活动中,( )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A.被保险人
B.受益人
C.投保人
D.保险人

考点:保险代理人考试保险合同保险合同(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合用后,会影响药物体内过程的是()

A.磺胺与五味子

B.骨碎补与链霉素

C.乌头与洛贝林

D.阿托品与蟾酥

E.黄柏与四环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柜台交易的转让价格一般由证券公司报出,并根据投资者的接受程度而进行调整。(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企业为股份制企业,2004年至2006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 2004年3月3日以银行存款购入专利权一项,价款900万元,甲企业按5年期平均摊销;

(2) 2004年年终,因同类产品上市的影响,估计专利权价值贬值,降至600万元;

(3) 2005年年终,因同类产品实际上影响不大,估计专利权价值回升至800万元;

(4) 2006年1月,甲企业以专利权换乙企业的设备,专利权的公允价800万元;换入设备的原值700万元,已折旧100万元,公允价600万元,甲同时收取乙补价200万元,甲换出的专利权按营业税率5%计营业税40万元。

要求:

(1) 计算甲企业2004年年末专利权的账面价值;

(2) 计算甲企业2005年年末专利权的账面价值;

(3) 作出2006年1月甲企业以专利权换入乙企业设备的会计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充装系数增大,则充满温度()。

A、升高

B、不变

C、降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世纪,施莱登(M.J.Schleiden)和施旺(T.Schwann)为主的科学家建立了()

A.细胞学说

B.DNA双螺旋结构模型

C.自然选择学说

D.生物膜的流动镶嵌模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