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氧塑炼原理为()A、氧化反应 B、自动氧化连锁反应 C、自动催化连锁反应 D、还原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热氧塑炼原理为()

A、氧化反应

B、自动氧化连锁反应

C、自动催化连锁反应

D、还原反应

考点:炼胶工考试炼胶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利用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进行“探究光的反射规律”的实验.

试验次数入射角反射角
130°30°
240°40°
350°50°
(1)使光线以不同角度入射进行实验,测量结果如下表所示.由此可得:在反射现象中,反射角______入射角.

(2)将一束光贴着纸板A沿EO射到0点,若将纸板B向前或向后折,目的是探究反射光线与入射光线是否在______内,此时,在纸板B上______(填“能”或“不能”)看到反射光线.

(3)若将一束光贴着纸板B沿F0射到O点,光将沿图中的______方向射出.

(4)实验中,小明无意中看到自己在平面镜中的像,那么,镜中的像是正立、______的______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事故发生制的责任险保单要求保险事故必须发生在保单有效期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灯光开关在该位置时,后雾灯点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审基层人民法院在审理李某诉王某一案时,对王某实施拘留的强制措施。王某不服向中级法院申请复议,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基层人民法院采取强制措施不当。请问该案应当如何处理()

A.由中级人民法院口指出错误,提出处理意见,由基层人民法院自行纠正

B.由中级人民法院书面通知基层人民法院予以纠正

C.由中级人民法院制作决定书,撤销或变更基层人民法院的错误决定,情况紧急的可先口头通知,并于3日内发出通知

D.中级人民法院直接作出新的处理决定,交公安机关执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标志的含义是什么()

A.下陡坡

B.滑行

C.下行

D.上陡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