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权力,实现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全面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权力,实现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A.行使

B.设定

C.制约

D.监督

考点:地方公务员"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解读"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解读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建设项目的建设准备阶段中,“三通一平”是指( )。

A.通水、通电、通路、平整场地

B.通水、通电、通气、平整场地

C.通水、通电、通话、平整场地

D.通水、通路、通话、平整场地

题型:多项选择题

珠江三角洲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有利条件是:

①人口稠密劳动力丰富②很多地方是侨乡③紧邻港澳和东南亚引进资金和技术④资源丰富[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②③

D.①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高速运转的机械飞轮外部安装防护罩,属于( )安全技术措施。

A.限制能量
B.隔离
C.故障设计
D.设置薄弱环节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患者,28岁,阑尾炎穿孔,术后9天,体温持续在39℃左右,大便次数增多,伴里急后重,其诊断是

A.膈下脓肿
B.肝脓肿
C.盆腔脓肿
D.内出血
E.急性肠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长沙一篇流传两千年的美文,开头是:谊为长沙王太傅,既以谪去,意不自得;及度湘水,为赋以吊屈原。屈原,楚贤臣也。被谗放逐。这篇文章的名字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