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某些风景点上,外国旅游者的门票价格高于国内旅游者,这种政策不符合贸易条约与协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中国某些风景点上,外国旅游者的门票价格高于国内旅游者,这种政策不符合贸易条约与协定中的( )

A.普惠制待遇原则
B.特惠制待遇原则
C.最惠国待遇原则
D.国民待遇原则

考点:自学考试经济类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自考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 When did you last hear _____ Jay? 

— He phoned me this morning, and we agreed _____ a time and place to meet. [ ]

A. of; to

B. about; with

C. from; with

D. of; 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霉菌产生的无性孢子和有性孢子分别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个人股票期权所得的征税规定,员工行权时,从企业取得股票的实际购买价(施权价)低于购买日公平市场价的差额,应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其适用的应税所得项目为( )。

A.财产转让所得

B.劳务报酬所得

C.工资、薪金所得

D.利息、股息、红利所得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举出三种可以延长草坪绿色期的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保证塑件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可以缩短模压成型时间,从而提高生产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