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消防给水设施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消防水泵的串联可在流量不变的情况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消防给水设施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消防水泵的串联可在流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扬程,消防水泵的并联可增加流量

B.消防水泵控制柜在平时应使消费水泵处于自动启泵状态

C.室内消火栓给水管网宜与自动喷水等其他灭火系统的管网分开设置,当合用消防水泵时,供水管路沿水流方向应在报警阀分开后设置

D.室外消防给水管道应采用阀门分成若干独立段,每段内室外消火栓数量不宜超过5个

考点: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防己与防风共有的功效是()

A.祛风湿

B.止痹痛

C.补肝肾,强筋骨

D.利水消肿

E.清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0岁,足部外伤5d,高热3d。查体:右足外侧伤口长约3cm,局部红肿、脓性分泌物;体温39.6℃,弛张型,疑为败血症。血培养示:革兰阴性杆菌,纸片扩散法药敏结果为头孢噻肟6mm,头孢噻肟-棒酸26mm,头孢他啶21mm,头孢他啶,棒酸27mm,头孢西丁28mm,氨曲南6mm。

对该株菌治疗宜选用的抗菌药物是()

A.头孢噻肟

B.青霉素

C.氨曲南

D.头孢哌酮

E.亚胺培南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我的食物基本都不是我自己做的,衣服更是一件都没做过。
②用我们的专长来表达是唯一的方式—因为我们不会写鲍勃·迪伦的歌和汤姆·斯托帕德的戏剧。
③我想大多数创造者都想为我们得以利用前人取得的成就表达感激
④我并没有发明我用的语言或数学。
⑤我们很多人都想回馈社会,在这股洪流中再添上一笔。
⑥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赖于我们人类的其他成员,以及他们的贡献和成就。
将以上6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

A.③⑥①④⑤②

B.⑥④③①②⑤

C.③④①⑥⑤②

D.⑥⑤②①④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江 * * 在《七一讲话》中说: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这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社会的本质要求”,“我们要在发展社会主义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人类的全面发展”。
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关于人的发展与社会发展关系的原理,分析这一论断及其重要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辩证法所说的矛盾是指()

A、人们思维中的前后不一的自相矛盾

B、事物之间或事物内部各要素之间的对立统一

C、对立面之间的相互排斥

D、事物之间或事物内部各要素之间的相互依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