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人的氧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人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关于有氧运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是不是“有氧运动”,衡量的标准是心率 

B.有氧运动强度低,有节奏,持续时间较长 

C.有氧运动越多越好 

D.快走、慢跑、游泳、健身操、骑自行车等项目属于有氧运动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天津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12年(暂缺部分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成功需要不懈努力,现在保证我们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     ]

A.遵守规则,努力学习

B.处理好同学关系,多交朋友

C.明确目标,树立理想

D.扮演好角色,听从父母、老师的安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群桩基础,如图所示,5桩承台,桩径d=0.5m,钢筋混凝土预制桩,桩长12m,承台埋深1.2m,土层分布:0~3m新填土,qsik=24kPa;3~7m可塑状黏土,0.25<IL≤0.75;7m以下为中密中砂,qsik=64kPa,qpk=5700kPa。作用于承台的轴心荷载标准组合值 Fk=5400kN,Mk=1200kN·m,试验算该桩基础是否满足设计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辛亥革命的首要任务是  [ ]

A、推翻清朝统治

B、成立中华民国

C、谋求民族独立

D、发展资本主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谈判人说话技巧的掌握主要表现在谈判人讲话的()

A、距离

B、手势

C、眼神

D、音调和用语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将自己所有的一只会说话的鹦鹉质押给乙,作为甲债务的担保,在质押期间,乙的朋友丙来到乙家,尽管乙多次叮嘱丙不要碰鹦鹉,但由于丙看到鹦鹉后甚为喜爱,便擅自将鹦鹉从鸟笼中取出亲吻鹦鹉,被鹦鹉啄伤了鼻子。则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_。

A.甲应当承担丙被鹦鹉啄伤的侵权责任
B.乙应当承担丙被鹦鹉啄伤的侵权责任
C.甲、乙应当承担对丙损害的连带责任
D.丙对于自己的人身伤害自行承担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