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的的特点,除包括权利和义务的广泛性外,还有( )。 A.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的的特点,除包括权利和义务的广泛性外,还有( )。

A.权利义务的相对性

B.权利义务的现实性

C.权利义务的统一性

D.权利义务的平等性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北京市2007年01月11日新发布了《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规则》DB11/418-2007、《电梯安装维修作业规范》DB11/419-2007、《电梯安装、改造、重大维修和维护保养自检规则》DB11/420-2007三个地方标准,2007年03月15日实施。()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致龋能力最强的糖是()

A.蔗糖

B.果糖

C.葡萄糖

D.麦芽糖

E.乳糖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圆柱原来高8厘米,圆柱的高截去4厘米,表面积就减少25.12平方厘米,原来的表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题型:多项选择题
曲线y=
x
x-2
在点(1,-1)处的切线方程为(  )
A.y=x-2B.y=-3x+2C.y=2x-3D.y=-2x+1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项专利申请的申请日以前由他人向同一专利局提出过申请、而又在该申请日之后(含申请日)公布的、同样技术内容的专利申请会导致后一专利申请的创造性消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