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型企业购置了一矿产资源并获得该资源相关的地质勘探报告。准备筹建一大型矿井。该企业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一大型企业购置了一矿产资源并获得该资源相关的地质勘探报告。准备筹建一大型矿井。该企业为了加快项目进程。在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的同时,就开始办理各项采矿和建设许可手续,并要求设计单位先完成井筒设计以便尽早开工建井。设计单位完成井筒设计后给出的资料为:主井深780m,直径6.5m;副井深730m,直径8.0m;回风立井深660m,直径5.0m。

井筒设计完成后,该企业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对矿井的三个立井井筒分4个标段进行施工招标,其中副井、回风井各为一个标段。主井由于位于运输水平以下装载硐室。其结构复杂,故决定以运输水平大卷标高为界分为上、下两个标段。四个标段分别交纳投标保证金,各标段工程概算及要求的投标保证金如下表所示。每家投标单位最多可选择2个标段投标。

各标段工程概算及投标保证金表

施工单位甲根据招标文件确定对C、D标段进行投标,并由二级矿业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王某担任项目经理,组建项目经理部。

该矿井项目是否具备招标条件?说明理由。

考点:二级建造师矿业工程2016年二级建造师《矿业工程》考试真题及答案
题型:问答题

B淋巴细胞表面的特有受体是

A.膜表面免疫球蛋白

B.绵羊红细胞受体

C.C2受体

D.IgG Fc受体

E.结合肿瘤细胞的受体

题型:问答题

数据库系统的日志文件用于记录下述( )内容。

A.数据更新操作

B.数据查询操作

C.程序执行结果

D.程序运行过程

题型:问答题

患儿,7岁,2周前有发热、咽痛,近3天来水肿、尿少,血压120/83mmg。尿常规:尿蛋白(++),红细胞(++)/HP,白细胞5~7个/HP,上皮细胞0~5个/HP。血常规:血红蛋白106g/L,白细胞8×109/L,N0.62,L0.38。

暂不需要的治疗是()

A.卧床休息

B.低盐饮食

C.适当限制水入量

D.氢氯噻嗪(双氢克尿塞)20mg,bid

E.硝苯吡啶10mg,舌下含服,st

题型:问答题

以下论述正确的是( )。

A.在简单中断时,中断是由其他部件完成,CPU仍执行原程序

B.在中断过程中,又有中断源提出中断,CPU立即实现中断嵌套

C.在中断响应中,保护断点、保护现场应由用户编程完成

D.在中断响应中,保护断点是由中断响应自动完成的

题型:问答题

空调系统电路中可变电阻的作用是()。

A.使鼓风机无级变速

B.为鼓风机提供几个挡位的速度控制

C.保护鼓风机驱动电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