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刑事诉讼中,公安机关进行侦查实验享有批准权的主体为() A.侦查人员 B.部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我国刑事诉讼中,公安机关进行侦查实验享有批准权的主体为()

A.侦查人员

B.部门负责人

C.公安局长

D.同级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内科Ⅰ阶段法学类2008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学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2010年运维评估指标解释及计分办法中,移动网络设备监控率评估各省CDMA移动网管系统建设和集中监控落实情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公积金项目贷款业务中以下哪种操作是合规的()

A.放款和支付指令不全

B.指令核对不符

C.按指令进行支付

D.缺少指令就进行支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程序的输出结果为______。 Sub Prin() Dim B As String A=1 B=A & Space(4)& A Print A Print Trim(B) End Sub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一个细胞放入某一浓度的溶液中时,若细胞浓度与外界溶液的浓度相等,则细胞体积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的唾液呈()

A.弱酸性

B.弱碱性

C.中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