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相关规定,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的人员,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受到的违规处罚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相关规定,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的人员,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受到的违规处罚是( )。

A.注销“造价工程师注册证”,并收回执业专用章
B.处以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C.注销“造价工程师注册证”、收回执业专用章,并处以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D.注销“造价工程师注册证”、收回执业专用章,并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考点: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所学过的生物学知识解答下列问题:

(1)小明因患感冒需要输液,医生给通常先将药物推入生理盐水中.请问生理盐水的浓度为______,这是因为该浓度与人体细胞内液体的浓度______.

(2)用开水烫一下番茄,会在其表面撕下一层皮,这层皮属于______组织;我们常说的“藕断丝连”中的丝属于______组织

(3)“蛆柑”事件曾引起人们的恐慌.橘子内发现蛆是由于柑橘害虫实蝇为害所致.请问构成柑橘实蝇的结构层次依次是______→个体.(用生物学名次和“→”表示)

(4)秋季以来,我国又进入第二轮甲流感疫情爆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是由甲型H1N1流感病毒引起的.该病毒结构简单,由______和遗传物质组成;能表明该病毒属于生物的特征是______.

(5)课外兴趣小组的同学用显微镜观察池塘水时意外发现了一种能自由游动的单细胞生物,原来这是再生能力较强的喇叭虫.若将它切成如图①、②、③三部分,能再生成喇叭虫的部分是______;判断的依据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美籍华人旅游团在上海作短暂旅游,原计划当晚住宿在苏州。一部分游客突然提出更改,要求当晚就住上海,这时导游员()。

A.可以直接对客人说:日程已安排好,不能改变

B.找到领队,请他来做这部分人的工作,说明更改确实有困难,请他们放弃

C.马上退掉苏州住宿,重新在上海订房

D.征询所有人的意见,最后由领队决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70岁,高血压史5年,3个月前右眼突然视力下降,外院诊断为右眼缺血型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予药物治疗。2天前,患者出现右眼胀痛。检查右眼视力数指,角膜上皮水肿,前房不浅,虹膜红变,晶状体尚透明,眼压40mmHg。

下列哪项不是这类疾病的常见原因()

A.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

B.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

C.外层渗出性视网膜病变

D.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

E.白内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心肌梗死发病24小时内,并发心源性休克,下列哪一项治疗是错误的()

A.血管活性药物

B.吸氧、止痛

C.尽快建立心电及血压监护

D.足量毛花苷C

E.适当补充血容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政策实际上是一种公安原则,它与公安法制、公安专业对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针等。构成一个完整的公安原则体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