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采取预收货款方式向乙公司销售货物,双方于2009年3月18日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公司采取预收货款方式向乙公司销售货物,双方于2009年3月18日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合同约定乙公司于4月28日向甲公司预付货款。但甲公司在4月20日就收到乙公司的预付货款;甲公司于5月30日发出货物。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甲公司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应当为( )。

A.4月20日
B.3月18日
C.5月30日
D.4月28日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经济法)初级经济法基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于化疗导致的血小板降低的是()

A.氨磷汀

B.双膦酸盐

C.美司那

D.亚叶酸钙

E.白介素-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014年2月27日,华尔街见闻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央妈”重拳出手人民币炒家命悬一线》的评论文章,文章中提到的人民币杠杆套息交易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一度是国外热钱追逐的高Alpha交易,央行在最近的两周内,推动人民币快速贬值,是通过改变()来打破杠杆套息交易高Alpha的特性。

A.稳定的人民币升值预期

B.尽管下降,但仍远高于欧美发达国家的GDP增长率

C.较高的人民币/美元利差

D.较低的人民币汇率波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燃煤二氧化硫排放污染防治技术政策》,本技术政策的总原则是( )。

A.推行节约并合理使用能源、提高煤炭质量、高效低污染燃烧以及末端治理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根据技术的经济可行性,严格二氧化硫排放污染控制要求,减少二氧化硫排放

B.推行提高煤炭质量、高效低污染燃烧以及末端治理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根据技术的经济可行性,严格二氧化硫排放污染控制要求,减少二氧化硫排放

C.推行节约并合理使用能源、提高煤炭质量、高效低污染燃烧以及末端治理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严格二氧化硫排放污染控制要求,减少二氧化硫排放

D.推行节约并合理使用能源、采用低硫煤、高效低污染燃烧以及末端治理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严格二氧化硫排放污染控制要求,减少二氧化硫排放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ough she isn't British by birth, she's British citizen by virtue of her marriage to an Englishman.

A.on account of

B.depending on

C.by means of

D.judging from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胺碘酮对神经系统的毒性作用可导致()

A.返死式神经病

B.神经元损害

C.髓鞘水肿

D.神经递质释放减少

E.轴索变性和脱髓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