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项目经理所在的单位正在启动一个新的项目,配备了虚拟项目小组。根据过去的经验,该项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项目经理所在的单位正在启动一个新的项目,配备了虚拟项目小组。根据过去的经验,该项目经理认识到矩阵环境下的小组成员有时对职能经理的配合超过对项目经理的配合。因此,该项目经理决定请求单位制定()。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有时需要对项目的范围进行变更,()属于项目范围变更。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有时需要对项目的范围进行变更,()属于项目范围变更。

A.修改所有项目基线

B.在甲乙双方同意的基础上,修改WBS中规定的项目范围

C.需要调整成本、完工时间、质量和其他项目目标

D.对项目管理的内容进行修改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05上半年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年级学生去郊游,其中男生125人,女生118人.学校包了9辆大巴车,平均每辆车坐多少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超额利润是个别生产价格低于社会生产价格的差额。它反映的是

A.不同部门资本家之间的关系

B.产业部门和商业部门资本家之间的关系

C.职能资本家和非职能资本家之间的关系

D.同一部门内部不同企业资本家之间的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力容器需要过户的,原使用单位应当持使用登记证,登记卡和有效期内的定期检验报告到原登记机关办理使用登记证注销手续。()

A.对

B.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认知结构变量对学习迁移效果的影响通常是通过“先行组织者”而实现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航天诱变育种技术,是近十年来随着航天发展出现的培育新种质资源和新品种的新技术。微重力、强辐射、高真空、强磁场的特殊环境,会使种子和微生物产生遗传变异。科学家利用空间诱变育成的高产优质新品种(品系),推动了农业生物技术的升级而造福人类。材料表明()

A.科技创新揭示了世界最一般的本质和最普遍的规律

B.意识的能动性突破了客观条件创造出有利于人类的联系

C.科学家可以利用太空特殊条件改变自然规律造福人类

D.科技创新是主观能动性和客观物质性的统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