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导致总供给曲线移动的因素有( )。 A.厂商的风险承担偏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导致总供给曲线移动的因素有( )。

A.厂商的风险承担偏好

B.技术变化

C.劳动意愿的变化

D.进口商品价格的变化

E.自然灾害和战争

考点:统计师考试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产品市场和货币市场的均衡与国民收入的决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最大的鼻旁窦是()

A.额窦

B.蝶窦

C.上颌窦

D.筛窦前、中群小房

E.筛窦后群小房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41岁,右侧咽部不适2年余,有异物感,声音嘶哑,CT如图,最可能的诊断是()

A.颈动脉体瘤

B.咽旁转移瘤

C.咽旁淋巴瘤

D.小唾液腺瘤

E.咽旁神经鞘膜瘤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影响切削力的因素有(),切削用量和刀具角度

A.工件的大小

B.工件材料

C.工件韧性

D.工件的成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GPS是由三大子系统构成:空间卫星系统、地面监控系统、用户接收(机)系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单位网络由2个子网组成,2个子网之间使用了一台路由器互联,如图2所示。在子网1中,服务器A是一台Windows2003 Server服务器,并安装了DHCP服务为网络中的计算机自动分配IP地址。

请回答以下问题。

(1)实现IP地址动态分配的过程如下:

①客户端向服务器广播DHCPDISCOVER报文,此报文源地址为 (11) ,目标地址为 (12)

②服务器返回DHCPOFFER报文。

③客户设置服务器ID和IP地址,并发送给服务器一个DHCPREQUEST报文。

④服务器返回DHCPACK报文。

客户收到的数据包中应包含客户的 (13) 地址,后面跟着服务器能提供的IP地址、子网掩码、租约期限以及DHCP服务器的 (14) 地址。客户进行ARP检测,如果觉得有问题,发送DHCPDECLINE报文;如果觉得没有问题,就接受这个配置参数。

(2)若要确定子网2中计算机C能否直接从服务器A中租约IP地址,需要(15)

1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