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证券交易所的运作普遍实现了高度的计算机化和无形化,建立起安全、高效的电脑运行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现代证券交易所的运作普遍实现了高度的计算机化和无形化,建立起安全、高效的电脑运行系统,该系统通常不包括下列选项中的()。

A.交易系统 

B.定价系统 

C.信息系统 

D.监察系统

考点:证券经纪人考试证券经纪业务营销证券市场运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历来高度重视反假币工作,始终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反假币工作逐步深人。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侦破了一大批大案要案。人民银行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反假币宣传,特别是在农村偏远地区,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宣传货币防伪常识,社会公众识假辨假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下列说法准确概括文章的是( )。

A.银行目前发现的假币越来越少

B.社会公众识别假币能力提高

C.我国反假币工作逐步得到深入

D.公安机关打击假币力度加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领土最东端在(     )

A.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主航道中心线的汇合处

B.南沙群岛的曾母暗沙

C.新疆的帕米尔高原上

D.漠河以北的黑龙江主航道中心线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零排放、太阳能、绿色光源等高科技点亮2010上海世博会。

(1)世博园区外围设置生态化停车场,有害尾气被纳米光触媒涂料分解为无毒物质,汽车尾气中下列物质属于由极性键构成的非极性分子为_____________。

a. CO b. NO c. NO2 d. CO2

(2)“一轴四馆”中安装了高亮度节能的陶瓷金卤灯,金卤灯中填充物通常包含Na、81Tl、49In、Sc、N等元素的单质及化合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_。

a. 第ⅢA元素铊和铟,第一电离能铊小于铟

b. 元素Sc 位于周期表s区

c. 钠的熔点低,是因为金属键较弱

d. 纯净的N2(光谱纯)可由叠氮化钠(NaN3)加热分解而得到,由等电子体理论可推知N3-呈直线型 (3)世博馆广泛采用了冰蓄冷空调。冰蓄冷空调采用液态化合物乙二醇(HOCH2CH2OH)介质,乙二醇沸点高,是由于_____________。

(4)上海地区大规模集中使用“21世纪绿色光源”LED半导体照明, LED晶片采用砷化镓(GaAs)等材料组成。其中Ga原子在基态时,核外电子排布式为_____________。GaAs的晶胞结构如图,晶胞中含砷原子数为_____________。砷化镓是将(CH3)3Ga和AsH3用MOCVD方法在700℃时制备得到。AsH3的空间形状为_____________,(CH3)3Ga中镓原子的杂化方式为_____________。

(5)“东方之冠”(中国馆)表面装有7000多块红色铝板,红色铝板为新型氟碳喷涂型材,一种氟碳涂层聚酯(FEP),它的单体为CF3-CF=CF2,该分子中碳原子的杂化方式有________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婴幼儿肺炎首先出现的病理生理改变是()

A.高碳酸血症

B.低氧血症

C.呼吸性酸中毒

D.代谢性酸中毒

E.混合性酸中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铸造18-8铬镍不锈钢具有良好的生物安全性和机械性能,其化学性能稳定,抗腐蚀性能良好,临床上主要用于制作下列哪一项

A.连接杆
B.正畸弓丝
C.无缝冠
D.锁槽
E.白和金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