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啡的镇痛机制是A.阻断阿片受体 B.激动阿片受体 C.抑制PG合成 D.抑制痛觉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吗啡的镇痛机制是

A.阻断阿片受体

B.激动阿片受体

C.抑制PG合成

D.抑制痛觉下行传导通路

E.促进内阿片肽的合成与释放

考点:口腔执业助理医师201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关联词语填空。    

1.(     )不比作什么,(     ) 很值得观赏。     

2.(     )说是孔隙,(     ) 也容得下一只小船进出。     

3.( )花朵和叶子,( ) 比盆栽的杜鹃显得精神。   

4.(     )金华双龙洞的景色奇异, (     )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观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的有关规定,下列人员中不得在拍卖企业担任拍卖师的有()。

A.30岁的田某博士毕业,品学兼优,年富力强,已经通过拍卖师资格考核取得拍卖师资格证书,并在某大型拍卖企业担任了1年部门经理。

B.38岁的刘某20岁大专毕业后就在某拍卖公司工作,工作勤勤恳恳,品行良好,但是一直没有取得拍卖师资格证书

C.30岁的马某,22岁本科毕业后,进入某拍卖公司工作,2年后通过拍卖师资格考核取得拍卖师资格证书,同年,因违规操作被吊销拍卖师资格,30岁的她经过不懈努力再次通过拍卖师资格考核

D.35岁的贾某,22岁本科毕业后,进入某拍卖公司工作,3年后通过拍卖师资格考核取得拍卖师资格证书,后因故意犯罪,受到刑事处罚,事后继续在拍卖公司工作

E.55岁的张某,大专毕业后一直从事文物鉴定工作,后进入某拍卖公司,5年后考取拍卖师资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拉条有()

A.横拉条

B.纵拉条

C.小弹簧

D.炉柱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用人单位可以单方解除合同的情形包括()

A.用人单位经济性裁员

B.劳动者在试用期内迟到、早退,不符合录用条件

C.劳动者因工负伤,成为残疾人

D.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且不愿改正

E.劳动者因为犯盗窃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本味感包括()。

A、甜;

B、辣;

C、酸;

D、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