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高含水量、高孔隙性、低渗透性、高压缩性、低抗剪强度、较显著的触变性和蠕变性等特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具有高含水量、高孔隙性、低渗透性、高压缩性、低抗剪强度、较显著的触变性和蠕变性等特性的土是( )。

A.填土
B.红黏土
C.湿陷性黄土
D.淤泥及淤泥质土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蚯蚓的呼吸主要是依靠(  )

A.肺

B.体表

C.鳃

D.气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象经过点P(cos60°,-sin30°)的反比例函数的表达式为(  )
A.y=-
4
x
B.y=
4
x
C.y=-
1
4x
D.y=
1
4x
题型:单项选择题

鉴定结论是具有专门技术知识的人对案件的专门问题进行鉴别、判断所作出的书面意见。(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22岁,高热1周应用抗生素治疗无效。胸骨压痛明显,肝脾肋下未触及。入院次日起出现皮肤多处片状瘀斑、血尿,肌内注射局部渗血不止,血压12/8kPa。WBC3.2×109/L,HCB50g/L,PLT4×109/L。骨髓检查:有核细胞增生极度活跃,细胞浆颗粒粗大的早幼粒细胞占85%

获得完全缓解后的治疗策略是()

A.化疗与全反式维A酸交替治疗

B.单用全反式维A酸维持治疗

C.定期联合化疗

D.中剂量阿糖胞苷强化治疗

E.停药,定期随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同的信念能够调动和发挥团队成员最大的潜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