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种药物主要用于口腔、皮肤、 * * 念珠菌病的治疗A.制霉菌素 B.灰黄霉素 C.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种药物主要用于口腔、皮肤、 * * 念珠菌病的治疗

A.制霉菌素

B.灰黄霉素

C.红霉素

D.两性霉素B

E.多黏霉素D

考点:口腔执业助理医师201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树人中学文学社准备请校友、著名作家刘枫先生来学校作一次写作讲座,为此,文学社让小张带着请柬登门邀请。不巧刘先生不在家,开门的是他儿子。于是小张对他说:“________。”刘先生回家后,他的儿子拿出请柬,向父亲转述了小张的来意:“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分别填写小张和刘先生的儿子说的话。要求:语意明确,语言得体,每人说的话不超过6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_____________is ok. I’d like water.

A.Both

B.Neither

C.Either

D.All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反佐”范畴的是()

A.热因热用

B.壮水制火

C.以泻代清

D.火郁发之

E.寒药热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6岁。G1P0A0L0。因"停经34+2周,下肢水肿1个月,发现血压升高1天"入院。患者平素体健,无重大病史。否认高血压、慢性肾炎病史。未行产前检查。1日前因水肿在当地医院检查,BP:170/110mmHg,口服硝苯地平效果不佳。转来我院。入院查体:T36.6℃,P96次/分,R21次/分,BP165/110mmHg。神志清,精神差。心肺(-),腹部膨隆,宫高31cm,腹围86cm,LOA,胎心156次/分。水肿(+++)。辅助检查:尿蛋白(++++)。

对该患者进行的处理,错误的是()

A.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

B.补充血浆

C.缩宫素静滴引产终止妊娠,经 * * 分娩

D.补充冷沉淀

E.连硬外麻醉下剖宫产

F.全麻下剖宫产

G.补充血小板

H.保守治疗,延长孕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量的合理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