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维持时间最长的局麻药物是A.利多卡因 B.普鲁卡因 C.布比卡因 D.丁卡因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作用维持时间最长的局麻药物是

A.利多卡因

B.普鲁卡因

C.布比卡因

D.丁卡因

E.A和C

考点:口腔执业助理医师201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年人常见的眼睑位置异常是()。

A.瘢痕性睑内翻

B.痉挛性睑内翻

C.瘢痕性睑外翻

D.麻痹性睑外翻

E.机械性睑内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题三(共15分)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说明】某网络拓扑结构如图3-1所示,网络1和网络2 的主机均由DHCP_Server分配IP地址。FTP_Server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Web_Server的域名为www.softexamtest.com。

【问题2】(2分)若在host1上运行ipconfig命令,获得如图3-2所示结果,host1能正常访问Internet吗?说明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冰毒的基础上合成的一种毒品,除了具有冰毒的兴奋作用之外,还有致幻作用。在幻觉的支配下,甩头不停,并出现更多越轨行为,比如自杀、性乱,特别是集体淫乱。此毒品叫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Температура сейчас у больного ― 39,5 _____.

A.градуса

B.градусов

C.градус

D.градус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0岁,因外阴瘙痒,疼痛,排尿、排便后加重,妇科检查:外阴充血,糜烂有抓痕。医生诊断为外阴炎。

坐浴的时间是

A.每次20分钟左右
B.每次40分钟左右
C.每次15分钟左右
D.每次10分钟左右
E.每次30分钟左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