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岩好发于A.绝经期前后 B.青春期 C.哺乳期 D.妊娠期 E.老年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乳岩好发于

A.绝经期前后

B.青春期

C.哺乳期

D.妊娠期

E.老年期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医师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玉树地震中,已及时安全脱险的香港义工黄福荣又冒险迅速返回废墟,英勇地救出了三名孤儿和一名教师,而自己却在6.3级的余震中、被残余的楼房压下而遇难。港府追封黄福荣“金英勇”勋章,成为下葬香港景仰园的第一人,网民称其为“伟大的志愿者”。上述材料说明[ ]

A、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与个人的无私奉献是紧密联系的

B、当别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我们要不顾一切去帮助别人

C、积极奉献社会和他人的精神比珍惜个人的生命更有价值

D、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帮助他人,能使生命价值得以延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1.5、5、0、18、19、80、51和2.4中,整数有______;质数有______;既是奇数又是合数的有______;______是______的约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属于政府的:

A.政治职能

B.文化职能

C.经济职能

D.社会职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眼睑结核由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途径引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项工程,甲单独完成需要50天,乙单独完成需要30天,现在甲单独干了若干天之后,乙接着干完了这项工程,共用了42天。问:甲完成了这项工程的几分之几()。

A.

B.

C.

D.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