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控制是保险营销管理程序中一个重要环节。保险营销控制的种类有:A.险种控制、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保险营销控制是保险营销管理程序中一个重要环节。保险营销控制的种类有:

A.险种控制、价格控制和策略控制

B.价格控制、利润控制和策略控制

C.财务控制、计划控制和险种控制

D.年度计划控制、利润控制和策略控制

考点: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理论知识个人风险与保险规划(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0岁,因急性上腹部剧烈疼痛伴呕吐入院,查体:血压110/60mmHg,脉搏86次/分,肠鸣音减弱,腹部有反跳痛。实验室检查:血清外观浑浊,TC8.9mmol/L,TG17.2mmol/L,血液AMY550U/L,该患者最有可能的诊断是 ()

A.胆结石

B.急性胰腺炎继发高三酰甘油血症

C.肠梗阻

D.胃溃疡

E.心肌梗死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 * * 纤维腺瘤的方法主要是手术切除,其主要目的和作用是()

A.美观

B.防止长大

C.防止变为多发性

D.防止影响乳腺功能

E.防止癌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氧化铁在水泥中的成分高于12%~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图(4分)

(1)如图所示用力的示意图表示茶杯对桌面的压力.

(2)如图物体以某一初速度冲上斜面,请作出该物体受到重力和摩擦力的示意图.

(3)如图所示,小顾一脚将足球踢走,画出足球在空中飞行时受到的力(不计空气阻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图是一种重要的能力。下图为A、B、C三种固体物质的溶解度曲线,请结合图示回答下列问题:

(1)A、B两曲线的交点P表示的含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t1℃时,50克A物质溶解在100克水中,_______(填“能”和“不能”)得到150克溶液。

(3)将t2℃时,A、B、C三种物质的饱和溶液降至t1℃时,没有晶体析出的是__________(选填字母“A”“B”或“C”中的一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