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克矽平治疗矽肺患者,治疗前后的血红蛋白含量之差服从正态分布。今测得10名矽肺患者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克矽平治疗矽肺患者,治疗前后的血红蛋白含量之差服从正态分布。今测得10名矽肺患者治疗前后的差值为:2.7,-1.2,-1.0,0,0.7,2.0,3.7,一-0.6,0.8,0.3(单位:G/%)问该药是否有效

这组样本的均数为()

A.0

B.0.5

C.0.65

D.-0.5

E.0.05

考点:药学职称考试医药数理统计学计量资料的统计学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中所示为一种温度自动报警器的原理图。在水银温度计里封入一段金属丝。当温度达到金属丝下端所指示的温度时,就可以发出报警信号。这种温度自动报警器既可以进行高温报警(即温度达到或超过设定的温度时报警),也可以进行低温报警(即温度低于设定的温度时报警)。若设定报警灯为红色,正常状态指示灯为绿色,该装置设定为高温报警时,则灯L1应为_________色。(填:“红”或“绿”)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转向随动臂连接转向传动机构的()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尖瓣狭窄最常见的早期体征是()。

A.水肿

B.体循环淤血

C.头昏

D.咯血

E.呼吸困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项目融资的框架结构由( )组成。

A.项目贷款结构

B.项目投资结构

C.项目融资结构

D.项目资金结构

E.项目的信用保证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通常被认为是企业发放现金股利这种分配形式的优点的是( )。

A.提高企业的偿债能力
B.增强股东的投资能力
C.减轻企业的财务风险
D.改善企业的资金结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