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本计算估价法计算国产非标准设备原价时,利润的计算基数中不包括的费用项目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成本计算估价法计算国产非标准设备原价时,利润的计算基数中不包括的费用项目是( )。

A.专用工器具费
B.废品损失费
C.外购配套件费
D.包装费

考点: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建设部)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的,除取得会计从业资格外,还应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从事会计工作两年以上经历。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外感头痛的病因

A.以燥邪为主

B.以热邪为主

C.以风邪为主

D.以寒邪为主

E.以湿邪为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运用物理化学原理、方法和手段,研究药剂学中有关处方设计、制备工艺、剂型特点、质量控制等内容的边缘科学( )。

A.物理药剂学
B.生物药剂学
C.工业药剂学
D.药物动力学
E.临床药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73岁,吸烟。反复咳嗽、咳痰伴喘息40余年,加重伴发热、右胸痛3天入院。查体:BP160/90mmHg,T380.3℃,P100次/分,R24次/分。烦躁,口唇发绀,双肺散在哮鸣音和湿啰音。WBC 9.3×109/L,N78%, PaO268mmHg、PaCO255mmHg。

该患者经综合治疗后症状改善不明显,复查血气示:PaO276mmHg,PaCO277mmHg。此时最先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是

A.肺性脑病

B.右心衰竭

C.左心衰竭

D.消化道出血

E.肾衰竭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业管理企业组织机构设置的影响因素包括( )、外部环境因素、技术因素和组织规模及所处阶段。

A.内部环境因素

B.企业战略因素

C.经济因素

D.社会因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