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应当自收到验资报告起( )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备案申请和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封闭式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应当自收到验资报告起( )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备案申请和验资报告,办理基金备案的手续。

A.10
B.15
C.20
D.30

考点:基金销售从业资格考试基金销售基础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考试基金销售基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民法通则》,代理可分为委托代理、指定代理和法定代理。所谓法定代理是指( )。

A.需要出示授权书的代理

B.以未成年人为被代理人的代理

C.符合法律规定的代理

D.无需被代理人授权,依法律规定直接确定的代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8岁。因心前区反复发作性疼痛1年就诊。

首选升压药应是()

A.酚妥拉明

B.间羟胺(阿拉明)

C.多巴胺

D.去甲肾上腺素

E.异丙肾上腺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结构化金融衍生产品是将若干种基础金融商品和金融衍生工具相结合而设计出金融产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块烧结粘土砖,在潮湿状态下质量为3260克,经测定其含水率为6%。若将该砖浸水饱和后质量为3420克,其质量吸水率为()。

A.4.9%

B.6.0%

C.11.2%

D.4.6%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某县人民检察院经群众举报,于2007年7月6日作出决定.以贪污、受贿嫌疑将某国有企业总经理王某逮捕,并于7月26日向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07年8月16日,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贪污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判决王某有期徒刑8年。王某不服,上诉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于2007年9月2日作出撤销原判、宣告王某无罪的终审判决。2009年7月12日,王某以对其错误逮捕、判决为由,向县人民检察院请求赔偿.请求赔偿其被限制人身自由期间的误工损失,即王某2个月工资损失7000元,以及刑事诉讼费用、精神损害费共计5万元,并要求为其恢复名誉。

关于王某的赔偿请求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王某已经超过赔偿请求期

B.王某未超过赔偿请求期

C.王某的赔偿请求期有待确认

D.王某的赔偿请求是否过期由检察院认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