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货运发票抵扣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购货物(包括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货运发票抵扣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购货物(包括固定资产)所取得的由自开票纳税人开具的货物运输业发票准予计算抵扣进项税额

B.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税务机关认定为自开票纳税人的物流单位开具的货物运输业发票准予计算抵扣进项税额

C.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的货物运输业发票,可以在自发票开具日90日后的第一个纳税申报期结束以前申报抵扣

D.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的联运发票应当逐票填写在《增值税运费发票抵扣清单》的“联运”栏次内

E.货运发票未分别注明运费和杂费的不得抵扣

考点:注册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注册税务师税务代理实务55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右图是唐太宗时大臣长孙无忌等撰写的《唐律疏议》三十卷解释律令条文,通行天下。这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部较为完整的法典。它颁布前审批时需要通过(    )

①尚书省   ②中书省    ③门下省   ④皇帝

A.③④

B.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肾经上,又属郄穴的穴位是()。

A、交信

B、温溜

C、郄门

D、天井

E、复溜

题型:多项选择题

辛注册会计师是H上市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审计过程中,需对负责关联方审计的助理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其编制的有关审计工作底稿进行复核。请代为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H公司的下列行为可能被助理人员认为H公司将资金直接或间接地提供给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使用( )。

A.通过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向关联方提供委托贷款

B.委托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进行投资活动

C.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开具没有真实交易背景的商业承兑汇票

D.代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偿还债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茶艺的主要内容是()。

A.表演和欣赏 

B.泡茶和饮茶 

C.种植和加工 

D.精制和营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28岁。下颌第一恒磨牙咬合不适1周,感患牙伸长,初时紧咬牙可缓解不适,昨天开始不敢咬牙并出现自发痛,无放射痛,口腔检查下颌第一恒磨牙远中颌面深龋及髓,探(-),可疑叩痛,牙齿不松动,龈(-),根尖区压痛(+)。

依照前面一系列处理,如无意外情况,自患者初次起病,6个月后,相当于下颌第一恒磨牙的位置,应当是()

A.活动桥修复

B.下颌第一恒磨牙活髓,远中面见金属充填物

C.下颌第一恒磨牙死髓,已完成牙髓治疗,并充填

D.以上情况都有可能

E.上述三种情况都不可能发生

更多题库